2012年3月8日

訊真科技福委會- 羽球活動

平常除了吃吃喝喝, 公司裡的大家也是非常熱愛運動~
各式各樣的運動都有. 現在最具規模的, 就屬我們的羽球社!












平均都會有12位參加, 場地費是由公司來補助的
因此每週都會有一天是各方好手聚在一起的時候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公司離大安運動中心真的很近, 約步行10分鐘就可以到了!
加上那邊還能夠淋浴, 早上運動後, 大家可以精神飽滿的一起上班去^^

其中一位運動家現在就要來跟我們分享他打羽球的心得囉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早上打羽球是很棒的活動,除了可以因為運動而身體強壯外,
還可以藉此認識到很多位平常較少有業務往來的同仁,跟大家聯絡感情。

參與羽球活動一陣子後,發現很多表面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其實是身懷絕技的高手~

例如:
我們的技術主管是個殺球王 ,球強健而有力,每次殺球的時候,我都會被嚇到閉眼睛,身體直接反應先閃再說..XD

蘋果專家則是個吊小球王每次跟他打球,我都會不停直衝,因為都會被他騙到,以為是高飛球,結果原來是網前球.. ><

而我們的新人也不遑多讓阿!是個國手級的高手,他是屬於另一境界的強者,我想我是沒有資格跟他站在同一球場的.. ()

MIS的老大為萬能球王 ,可以依照同仁的羽球技術程度,自動調節球路,所以每次一起打球時,無論是不是同隊,都有感受到"明顯的"手下留情,很感動哪!

其中有一位工程師是行動敏捷王,無論球跑到哪裡去,總是能準確地到位,最厲害的是把高飛球變網前球,力道控制的火侯狠深哪!


而另一位工程師則是殺不死王 無論是高飛球、網前球還是騙人的疑界外球,都難不倒他,一定可以準確地反擊,不輕易讓對手得分,狠厲害!

有一位研替小尖兵也是出乎意料王,因為外表完全看不出原來他很會打球.. (對不起,我不應該看走眼的.. XD)

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同仁也是高手,限於篇幅,就不一一描述了!
想要認識高手的其他同仁請親身參與,一起來打球~~~^^

雖然最近事情很多,比較沒空跟大家一起打球但內心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時光~
之後比較不忙的時候,我一定還會再參加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們很謝謝運動家的分享~也希望有愈來愈多的人, 能夠加入打羽球的行列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