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

中秋月兒圓圓,人團圓,月餅圓圓,身型圓


一年一度的中秋來了,小編本想去追嫦娥妹妹,一同上月球跟月兔玩耍,但一聽到TT有月餅中秋歡慶活動,立馬以火箭速度從月球奔下來,啊!我的嫦娥妹妹!算了算了!先吃月餅比較重要!
 
今年會有甚麼好料呢?讓小編我帶大家瞧瞧~


 
燈冷燈冷~~月餅背後那道光好刺眼!難道這是小當家的特級月餅!?
為了照顧大家的口味,TT這次甜的鹹的都有呢!
 
有香香油油的包肉月餅,還有甜到心坎裡的芋頭酥,還有還有小編後面美女最愛的金黃蛋黃酥,而小編我最愛的就是軟Q麻吉肉蛋黃酥啦!!
切記,這不頁配文!這不是頁配文!這不是頁配文唷~~(請大家默念三遍)
 

 
 
感謝我們家妹妹跟仙女姊姊為大家訂購這麼多口味的超好吃月餅,說到月餅,怎麼可以沒有柚子的陪伴呢?
 
今年的柚子真的是又香又甜又好吃,啾西多汁呀!晚去可是吃不到的呢!!
 
小編我今年只不過多停留月球一陣子,跟嫦娥妹妹說聲再見道別一下,我下來TT時,柚子瞬間掃光….
 
坐在我後頭的可愛美人兒,一早就衝進去幫我留了柚子!據他說,這柚子的戰爭若非她奮勇殺敵誓死捍衛,小編我可是吃不到這一口呢!
 
 
可愛美人兒說她一進戰場,拚死拚活保護柚子北逼,好不容易將它送到安全地帶,轉身想去搶救柔弱的月餅姑娘,說時遲那時快!敵人快步向前,柚子北逼瞬間被支解…..於是可愛美人兒運用它靈活的身高優勢,迅速奪得第二個柚子北逼,正當她好不容易鬆口氣的同時,後方又殺出一位將士!他吆喝了一聲:柚子沒人的吧!可愛美人兒立馬舉起他的雙手回應:我的!~~!!我用牙齒咬過!
 
 
沒想到將士甩甩頭回應:我不在意呢!說完就消失在這門後了..而我原本的柚子北逼就進了將士的口中….
 
 
這來去一陣風,風過餅無痕,月餅空空,柚子光光,大家吃很撐!
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中秋活動!
看大家吃得這麼開心~
小編我只好明年加快腳步!回頭先跟我家嫦娥妹妹請個假!
 
親愛的你們,今年中秋有吃到月餅嗎??
歡迎大家一同加入訊真的行列!
讓我們一起分享柚子和月餅的美味!
我們明年再來和大家分享中秋活動的趣事唷~~
最後用一張總機妹妹的照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!!
 
 
(總機妹妹的指甲竟然是應景的柚子皮顏色!!實在是太厲害了!!小編深感佩服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