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2日

唱到你high唱到你爽之迎新活動


我要唱~一首歌~~古老~~的那首歌~~~
我輕輕地唱~~~你慢慢地和~~~


!!訊真的迎新活動來了!!
小編我清清喉嚨,跟著大家的腳步一同歡唱去囉!

訊真的每一位員工對公司來說都是vip
為了招待眾位vip,威大直接訂了總統包廂來招待各位!
小編我這鄉下人,沒看過總統包廂啦!!!
這次終於要讓我來當總統了,喔耶!

這次參與活動的眾親們,飢腸轆轆,巴豆夭夭,沒力氣怎麼唱歌呢?
上菜~~~~~小編被這堆食物嚇得嘴巴開開,但我手沒停過!哈哈

小編我瞬間以為來到熱炒店,不是ktv!

這菜上了三輪不止….
威大放話: 公司聚會,沒有員工餓肚子的!!
(是啦!難怪小編我肚子有三個月脂肪寶寶,到現在還沒生出來)

話說,工程師最害怕的事就是:
肚子餓!肚子餓!肚子餓!
當你來到訊真,小編我一定要跟你說:
沒這回事!沒這回事!沒這回事!
沒餓過!從沒餓過!就是沒餓過!


大家在這暗瞇摸的所在還是眼清目明,手腳俐落耶!
吃完沙拉吃糖醋,吃完糖醋吃薯條,吃完薯條吃肉燥飯,吃完肉燥飯喝雞湯,
雞湯喝完吃甜點,甜點吃完來個無限暢飲…(好了!小編我接不完)

小編我來帶大家看看這總統包廂裡聚會吧~
 
大家笑這麼靦腆是還沒吃飽嗎?
就是這群小夥子唱的歌讓威哥疑惑,大概是一些的歌曲  
唱得這麼用力想必生活壓力很大齁~
剪刀~石頭~布,恭喜左方獲勝
c大說他要回家好好練歌,多聽聽流行歌曲,等下回再戰!
這位仁兄是吸血鬼,見光刺眼,刺眼的同時不忘左手邊那塊肉
剛加入我們的小美女,偷偷跟你們說,小編我那晚可是坐在小美女旁跟他聊天呢!
不要太羨慕我唷~

小編我只能說,請不要忽視身旁任何一位工程師,
請先跟他們拍一堆照,要好一堆簽名,
收集好一堆秘密為了以後好賣給八卦雜誌,
跟他們當超級好朋友,
因為他們說不定就是下位歌手….
當他們紅了,你就賺了!

~不是!! Truetel應該會先賺,

我們一堆素人歌手在此,歡迎各路好手來挑戰,
若你想一起pk歌喉讚,加入訊真吧!



最後感謝福委大人,讓我們有歌好唱,有飯好吃,有舞可看(威哥跳舞),有場地好奔跑,有好險大家都滿18的清涼飲料好喝!

 
揮手~~大家我們下回見!小編默默降下舞台~